什么是骗线 骗线有什么影响?

  股市陷阱多,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有被骗的时候,当然这个被骗不只是在骗局,还是股票技术上的陷阱,像骗线就是其中的一种,那具体什么是骗线,骗线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骗线

  一、什么是骗线

  主力利用股民迷信技术分析数据,图表的心理,故意抬拉、打压股指,使得技术图表形成一定线型,让股民们大量买卖,从而达到他们发财的目的,这种因为期骗而形成的技术图形线,我们称其为骗线。

  二、骗线有什么影响

  在移动平均线的实战操作中,“骗线”常常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按照均线操作法则,如果均线走平,股价上穿均线,就是买入机会;反之,如果均线走平,股价下穿均线,就是卖出机会。但是实际情况往往没有这么理想化,经常是股价上穿均线一二天后,又回到均线下方,股价继续沿着自己的轨迹往下走;而在上升通道中,股价会经常在外力或者某种不明原因的打压下,跌破均线,而当操作中依照纪律获利了结后,股价却再一次跃上均线,并不断上蹿,使得一大笔盈利如煮熟的鸭子般飞掉。

  所以,对于技术分析人士来说,最必需的能力就是正确对待“骗线”。找出各种办法降低“骗线”对于操作带来的负面影响,是每一个立志于成为技术分析高手最需要磨炼的能力。从本质上说,战胜“骗线”,就是技术分析最主要的任务,而奢望哪个技术分析指标没有“骗线”,那是痴人说梦。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骗线影响,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要看是不是骗线,我们知道会技术分析,而会了投资者,则是要正确对待骗线,降低“骗线”的负面影响,更多的股票术语,大家可以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sy/2020-05-20/289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