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市地量 股市地量形态有哪些?

  地量是说股市成交量很低、极低的一种意思,地量常出现在空头或多头能量衰竭的时候。股市地量会形成的原因是没有人愿意卖出,也没有人愿意买入,股价处于极度低迷的情况下。一般在市场交易中有三种“地量”形态:

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地量

  一是股价近期极度强势,开盘直接封涨停后没有人愿意卖出,导致成交量很小;

  二是股价近期极度弱势,很小的成交量就能够造成股价大跌,说明抛盘极其强盛,而买盘很小,买卖力量极度悬殊,缩量下跌的趋势难以改变,底下有底,不宜抄底。

  三是股价经过中线的连续下跌之后,近期没有继续下跌,但成交量很小。股价在近期内没有继续下跌,说明已经没有直接做空的筹码,但买盘还没有大量出现,一旦卖盘衰竭、买盘转强后,就是中长线最低点。

  放量做空之后的地量见底:股价在跌落过程中呈现很大的成交量,说明空方卖出的志愿极其激烈,多方节节败退。在走势上,K线形态处于连续下降的趋势中,波段跌幅巨大,因为空方卖出的筹码许多,成交量也很大。

  可是,跟着空方不断卖出,手里筹码在不断减少。一旦筹码根本卖完后,打压股价的力量也就根本消失。可是,因为股价的中线波段跌幅巨大,不能引起商场的注意力,人人都害怕继续跌落,敬而远之。

  即便股价现已从十分高的价位上回落到了十分低的便宜价格。也没有太多人敢于买入。而从另一个放量来剖析,因为现已没有做空筹码,极少的买盘就能够抵抗住股价的继续跌落。

  这时候,在走势形态上:成交量现已处于波段跌落以来的最低水平,且股价现已开端低位横盘收拾,或开端低位小幅反弹。

  这时候说明买卖双方的力量现已趋于平衡,一旦抄底资金或中线买方资金出场,成交量会在地量水平上开端扩大,上涨趋势就开端形成了。而抵抗跌落的地量成交区域就形成了中长线底部。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大家知道什么是地量,股票什么样的形态表现是地量了吧,更多的股票术语知识,大家可以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sy/2020-05-20/289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