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269股票吧股票集合竞价代表什么意思?股票集合竞价抓股票涨停方法和公式计算共享

  一、股票集合竞价代表什么意思?

  股票集合竞价就是指在个股每一个股交易时间早上9:15—9:25,由投资人依照自身能够接纳的心理状态价钱随意地开展交易申请办理。

  二、股票集合竞价五大方法

  1、总产量:电脑键盘敲60,按总产量由大到小排行,挑选出前1-27或1-30的个股

  2、上涨幅度:上涨幅度适度,挑选上涨幅度在2%-4%(先从上涨幅度刚开始找)

  3、股票换手率:越高越好

  当一只股票股票换手在3%-7%中间,呈活跃性情况

  7%-10%中间,则黑马股出現,股票价格处在高宽比活跃性情况(广泛销售市场注)

  10%-15%之上,大庄紧密实际操作

  4、成交量放大:越高越好,5倍之上,10倍之上的还可以考虑到,但不可以超出15。那样的个股大家称之为常阳股,一般持仓不可以超出三天。

  5、发展趋势及形状

  ①均线多头排列形状(增涨安全通道中)

  ②高开走强提升压力位

  ③底端使力形状(长期性彷徨底位,造成底背离的个股)   

  三、股票集合竞价选择股票的关键点

  1、成交量放大。成交量放大是考量股票变动的指标值,成交量放大越大,股票变动水平越高,因此竟价选择股票成交量放大越大越好。

  2、成交量成交量关联到资产干预幅度,成交量越高, 资产干预幅度越大,主要更改方案的成本费就越高。

  3、上涨幅度。开盘股票集合竞价,是多空双方进行博奕的开始,非常大水平上把危害24小时的行情,因此应当挑选多方面在竟价期内占优势的股票,也就是高开走强的股票

  4、委比。委比越大,上边撤单的抛压就越轻,提议挑选委比为正的股票

  5、流通股本。竟价选择股票,全是做股票短线挑选,大家应当以中低价股票主导,由于流通股本越小,必须拉涨的资产规模越小,越非常容易受投资亲睐

  6、竟价图型。股票集合竞价图型,是多空双方博奕的运动轨迹,提议挑选配对量和未配对绿柱占多数的股票

  股票集合竞价选股涨停规定9点25分到9点30分这短短的五分钟内马上挑选出合乎大量高开走强的股票。针对技术标准還是挺高的,因此初学者投资者還是必须多磨炼,文章段落自身的技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4/42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