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110查询网什么叫股票股票集合竞价?个股股票集合竞价代表什么意思?

  什么叫股票股票集合竞价?

  在九点半以前的15分钟時间,投资者能够递交授权委托单,可是却不并不是立刻交易量。这段时间便是个股股票集合竞价。

  个股股票集合竞价是将数笔授权委托价格或一时段内的所有授权委托价格集中化在一起,依据不高过申买价和不少于申售价的标准造成一个交易量价钱,且在这个价钱下交易量的个股总数较大,并将这一价钱做为所有交易量授权委托的成交价。

  个股股票集合竞价代表什么意思?

  个股结合减价实际上便是一天股票价格运作的刚开始,它是将数笔的授权委托价格或是一时段内的所有授权委托价格集中化在一起,依据不高过申买价和不少于申售价的标准造成一个交易量价钱,且在这个价钱下交易量的个股总数较大,并将这一价钱做为所有交易量授权委托的成交价。

  假如股票庄家要想在当日操纵个股,那麼便会在开盘价格和交易量上做姿势,因此股票集合竞价便会是她们运行的专用工具。股票开盘价如何确定?股票开盘价明确全过程中股票集合竞价就占有十分关键的底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2/417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