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头肩底形态怎么操作?复合头肩底形态分析

  复合头肩底形态怎么操作?复合头肩底形态分析

  “复合头肩型态”的分析意义和普通的头肩式型态一样。当在底部出现时,即表示一次较长期的升市即将来临。假如在顶部出现,显示市场将转趋下跌。

  许多人都高估复合头肩型态的预期上升(或下跌)“威力”,其实复合头肩型态的力量往往较普通的头肩型态为弱。在中期性趋势中出现是,复合头肩型态完成其“最少升幅(或跌幅)”便不再继续下去,而普通头肩型态的上升(或下跌),往往是较其量度出来的最少幅度为大的。

  不过,在长期性趋势(牛市熊市)的尽头出现时,复合头肩型态具有和普通型态相同的“威力”。

  1、“复合头肩型态”的“最少升幅/跌幅”量度方法和普通的头肩型态的量度方法一样。

  2、“复合头肩型态”的颈线很难划出来,因为每一个肩和头的回落部分(“复合头肩底”则是回升部分),并不会全都落在同一条线上。因此,应该以最明显的二个短期低点(“复合头肩底”则是短期反弹高点),连接成颈线。另外,又或是以回落(或反弹)到其价位次数最多的水平连接成颈线。

  3、“复合头肩型态”有时会失败或出现变异,所以必须十分小心分析,在未完全形成右肩时切忌冒险偷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6/305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