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下跌是好事吗?缩量下跌怎么操作

  缩量下跌是好事吗?缩量下跌怎么操作

  股票下跌有很多种表现形式,这些形式都因为量能和资金的变化而有所不同。放量下跌很多都是坏事,因为量能加股价快速回落会让人极度恐慌,那么缩量下跌是好事吗?

  缩量下跌是好是坏主要看在什么行情,上涨行情中的缩量下跌是好事,因为这是一个建仓的点位,下跌行情初期的缩量行情不是好事,因为随时存在继续放量杀的可能性,中期同样也不是好事,因为这段时间股票会阴跌不止。直到下跌行情的末期,缩量下跌就是变成了好事,因为这个时候该走的资金都已经出局,剩下的都是多头。

  股票操作中的缩量下跌主要是分两种,一种是主动性的缩量下跌,一种是被动性的缩量下跌。主动性的缩量下跌往往都是庄家或者是主力资金引导的,故意打压形成的,而被动性的缩量下跌是因为没有人接盘,所以只能一点点的,同时降低价格一点点进行出售,这样长时间来看就形成了缩量下跌。前者往往是一个进场机会,后者却是要注意早早出局。

  因此缩量下跌具体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们需要具体行情具体分析,然后再得出正确答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0/382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