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123服务平台筹码集中度标值如何看?筹码集中度指标值使用方法

  筹码集中度标值如何看?筹码集中度指标值使用方法

  股市行情手机软件中有很多指标值能够 用于协助大家分辨市场行情,在其中筹码集中度指标值是用于观查一支个股是不是挺大资产主力吸筹的指标值,资产市场集中度高而表明股票价格遭操纵的水平要高。那麼筹码集中度如何看呢?

  在开启行情软件后,K线分析图表的右下方点一下筹字就可以查询到筹码集中度指标值,投资人能够 分辨一只股票是不是存有资产主力吸筹的状况。一般状况下,50%的筹码集中度就意味着股票庄家早已保证轻中度主力控盘,70%之上的筹码集中度就代表着股票庄家早已完成高宽比主力控盘。

  可是股票庄家高宽比主力控盘并不意味着着股票价格一定会增涨,由于主要高宽比主力控盘有可能也是以便交货,因此大家还必须融合价格及其一些性能指标来分辨后势的行情。在具体的股市,筹码集中度还很有可能出現假集中化状况。当主力资金分散化,可是很多人的建议一致且临时不售,便会出現假集中化的状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1/401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