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米网123退市股票怎样再次发售?退市股票再次主板上市条件有什么?

  在股市中,股票退市的个股要再次申请办理发售,标准是较为严苛的,这也更是金融市场监督机构针对上市企业推行的提升和管束规章制度。那麼,个股再次主板上市条件有什么

  个股再次主板上市条件有什么

  【1】企业近三年的纯利润是务必总计超出3百万元的,发售前净资产总额不可以低于3百万元。

  【2】企业近三年生产经营所造成的现金流净收益总计超出5千万余元,或是近三年的主营业务收入总计有超出三亿元。

  【3】近期一期终不会有未弥补亏损且无形资产摊销占资产总额的占比不高过20%。

  【4】近三年企业的主要经营的业务,及其执行董事、管理层沒有产生重特大转变,控股股东都没有产生变动等。

  必须留意的是,并不一定的个股都能够再次发售的。大部分状况下,在创业板退市的企业不可以再次发售。创业板股票因其财务造假和诈骗发售被强制性股票退市的个股,是不允许再再次发售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7/428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