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波段是什么意思?如何划分股票波段

  股票波段是什么意思?如何划分股票波段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什么叫股票波段

  在股票市场中,股票波段是由波峰和波谷组成,其中波峰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定时间股票达到的相对的高点,波谷就是一定时间股票达到的相对低的点。在波谷时买股票,在波峰时卖股票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股票交易中的高卖低买。波段操作通常成功率是相对较高的,而却在市场逃避危险时也可以用到股票波段操作

  接着,股票波段是如何划分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根据股票的涨跌幅度情况划分

  (1) 大升浪是表示先出现30%的跌幅点后会出现上涨趋势,其中有多于40%的上涨点。大升浪包括四小波段,分别是中升、小升、中跌和小跌浪。其中中升浪长度是较长的。

  (2)中升浪时表示股票处于上涨趋势时,波段涨幅在15%—25%。中升浪包含两种趋势,分别是小升浪和小跌浪。

  (3)小升浪是表示上涨波段,涨幅在4%—6%。一般短线操作情况是非常好的。

  (4)大跌浪是表示股票40%的涨点之后出现下跌波段,多于30%的跌幅点。它包含中跌浪和中升浪两种形式,其中中跌浪时间较长。

  (5)中跌浪是表示股票下跌波段,跌幅在8%—15%。一般是下跌浪和小升浪出现。

  (6)下跌浪是表示股票处于下跌波段,跌幅在4%—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7/389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