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强庄股?判断股票中主力强弱的四种方法

  如何识别强庄股?判断股票中主力强弱的四种方法

  我们都知道,庄股是分为强庄股和弱庄股的,我们只有跟对强庄股才能增加我们赚钱的几率,我们要明白一点,并不是任何主力都能在股票中获利的,有时候主力也会犯错,尤其是弱庄股,他们实力较弱,操作股票有些力不从心,甚至可能会将自己陷入到被套的境地,所以跟庄,我们就要跟强庄,而在判断强庄股的方法上,一般有以下五个要点。

  一、涨多跌少

  强庄股由于筹码集中度高,所以总是涨的多而跌的少,表现在K线上就收红多绿少,并且阳线的实体总是会比阴线的实体大,这代表着庄家实力强并且有强烈的做多欲望。强庄股往往是涨的时候幅度较大,而跌的时候幅度较小,同时成交量也会比其他的个股要高。

  二、走势独立

  对于强庄股来说,往往能够长时间的独立于大盘的走势之外,在形态上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上升的趋势很明显,行情在大涨小跌中稳步推进。

  三、抗跌力强

  很多主力在遭遇到突发利空消息的时候,往往会因为措手不及而先让股价跌下来然后再去应对,但是强庄股则不同,就算有突发性的事件,他们也能应对自如,很快消化掉利空并且让股价稳定下来,有时候甚至无视利空继续上涨。

  四、走势强悍

  股市中的板块联动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规律,所以很多时候板块个股往往是一起涨一起跌,但是对于强庄股来说,在和其他股票基本面差不多的情况之下,走势上都会强过其他的股票,甚至能够在板块下跌的时候拜托板块的联动而独立起来,这种强悍的表现无疑是有很强的主力操控的结果。

  总之,我们在选择强庄股的时候,尽可能的从多方面去进行分析,相信经过长期的训练和总结之后,必然能够掌握其中的规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1/374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