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财经信息网:道恩转债申购价值评估072838转债申购手册

中国第一财经信息网:道恩转债申购价值评估072838转债申购手册

道恩转载(072838)正股道恩股权(002838)关键运营性能卓越热固性塑料聚氨酯弹性体、改性工程塑料、塑料母粒等商品,归属于化工制造行业。预估单帐户顶格申购中标率0.01签,每户盈利80元起,提议申购。

道恩转债申购指南

道恩转载(128117):道恩股权可转债申购手册,实际信息内容以下:

债卷编码128117债卷通称道恩转债申购编码072838申购通称道恩发行债券原股东配售申购编码082838原股东配售申购通称道恩配债原股东除权日2020-07-01原股东每一股配售额(元/股)0.8844正股编码002838正股通称道恩股权发行价钱(元)100.00具体募资总金额(亿人民币)3.60申购时间2020-07-02周四申购限制(万余元)100发行目标(1)向原股东优先选择配售:发行公示发布的除权日(即今年七月一日,T-2日)收盘后中国结算深圳市子公司在册的发行人全部股东。(2)向广大群众投资人在网上发行:拥有中国结算深圳市子公司账户的普通合伙人、法定代表人、证劵基金投资、合乎法律法规的别的投资人等(中国法律、政策法规禁止者以外)。(3)此次发行的主主承销的直营帐户不可参加此次申购。发行种类交易中心系统软件在网上向广大群众投资人发行,交易中心系统软件在网上向原A股无尽售股东优先选择配售发行备注名称此次发行的道恩转载向除权日收盘后中国结算深圳市子公司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选择配售,原股东优先选择配售后账户余额一部分(含原股东舍弃优先选择配售一部分)根据深圳交易交易软件在网上向广大群众投资人发行,申购额度不够36,000.00万余元的一部分由新三板创新层(主主承销)承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xgjq/2020-07-02/37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