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370665

最新消息显现,飞鹿股份将于本周五发行1.7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2,债券简称为飞鹿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65,申购简称为飞鹿发债,转股价为9.90。那么,飞鹿发债估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飞鹿发债行将敞开申购

飞鹿发债上市时刻

我们能够经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与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飞鹿发债”,申购代码为“370665”。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越10张的有必要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如超越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据悉,飞鹿股份是一家从事金属外表、非金属外表和混凝土外表防腐与防护资料的研制、出产、出售及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飞鹿股份此前现已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陈述,布告显现,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营收飞鹿股份元,同比下滑超越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53,897.78元,较上年同期亏本程度有所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5日(T日),网上申购时刻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飞鹿发债估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飞鹿发债上市时刻应该为7月上旬。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4/340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