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早知道:雪榕转债认购价值评估雪榕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雪榕转债认购价值评估雪榕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依据《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上海市雪榕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此次发售的主主承销安信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今年4月12日(T+2日)机构上海市雪榕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新股摇号申请典礼。摇号申请典礼依照公布、公平公正、公平的标准在深圳深圳福田公证机关意味着的监管下开展并公正。

现将中签结果公示以下:

雪榕转债中签号

凡参加雪榕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人拥有的认购配号末尾数与所述号同样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现有173,857个,每一个中签号码只有申购10张雪榕转债。

转股价值94.95,定级AA-,发售经营规模5.85亿,六年息票率21.1%,较为高。无抵押无担保。无线下。强制性赎出条文较为独特,“30个股交易时间中有十五个股交易时间的收盘价不少于本期转股价格的120%”,并不是普遍的130%

正股是雪榕生物,上海市民企,2017年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关键从业生鲜食用菌菌种的产品研发、规模化栽种与市场销售,是在我国生产能力较大的食用菌菌种规模化制造业企业,第二名是众兴转债相匹配的众兴菌业。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9.1%,纯利润同比增长45.5%。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纯利润同比增长24.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30/373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