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上年销售业绩如何?同程旅游2022年财务报告发布

3月21日信息,同程旅游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度销售业绩。结果显示:2022年,同程旅游实现营收65.8亿人民币,经调EBITDA为14.4亿人民币,经调纯利润为6.5亿人民币。过去三年,同程旅游凭着相对高度对焦的高速发展、灵便高效率的经营以及对于度假旅游产业链的深耕细作,保持着业务流程稳步发展,为公司发展掌握领域恢复机会奠定坚实基础。

借助强大的品牌认知能力,同程旅游进一步扩大用户数量。2022年,同程旅游年付费会员规模达1.9亿,较2019年增涨23%。我国旅者订购互联网化率不断提高,消费市场也产生了结构型转型。同程旅游迅速捕获这种变化里的机遇,将商业场景从外出的“肺动脉”渗透至礼拜天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类、日常通勤等“毛细管”。

以往三年里,同程旅游不但在飞机票、火车车票、酒店餐厅等其他交通出行行业不断夯实渠道优势,还设置了遮盖度假旅游、景点门票、客车票、出行、签证办理等全服务链条的产品矩阵。进到2023年,同程旅游会以更强悍姿态面对挑战的市场复苏机会。

借助稳固的消费者和业务支撑。财报数据表明,2022年,同程旅游保持着持续4个季度赢利,全年度完成经调纯利润6.5亿人民币

此外,同程旅游的用户数量完成了逆势上扬。2022年,同程旅游年付费会员规模达1.9亿,较2019年增加了23%;均值月活跃用户数做到2.3亿,较2019年增加了13.9%;均值月付费会员做到2970万,同期相比2019年增加了10.4%。截止到2022年8月,同程旅游小程序总计去重复浏览客户打破了10亿。

根据对客户需求转变深刻洞悉,同程旅游打造了多样化的商业场景,并致力于逐渐成为意味着“新一代旅者”的人民旅游服务平台。同程旅游还在持续深耕细作腾讯官方生态系统与此同时,也扩展了手机制造商绿色生态、小视频绿色生态、专用工具软件生态、线下体验绿色生态等一个全新的商业场景。2022年,同程旅游通过开展“同程旅游杯”电子竞技比赛、音乐会,发布黑鲸公交卡等,深深吸引大量低龄化消费群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