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医药销售业绩如何?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要多少钱?

海森医药为一家主要从事化学品原辅料及化工中间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已形成以消化道类、解热镇痛类及心脑血管病类原辅料为主导,以抗焦虑类、抑菌等原辅料辅助,并且以抗病毒治疗类、非甾体抗炎等特色原料药与中药制剂为准备的产品矩阵。

2019年-2022年上半年度,海森医药实现营业收入分别是2.67亿人民币、2.85亿人民币、3.89亿元和2.11亿人民币;完成归母净利分别是6895.75万余元、6282.69万余元、9399.96万元和5686.55万余元。总而言之,海森医药现阶段销售业绩规模较小。

从营业收入分内外销的组成来说,报告期,企业海外营收占比各自达46.83%、41.81%、48.36%和42.59%,占有近“头把交椅”

从主营实际收入结构来说,2019年-2021年原辅料业务流程营收占比皆在80%之上,为海森医药主要经济来源。企业原辅料大多为安乃近、硫糖铝、阿托伐他汀钙及其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