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产品仍将采取高通基带 苹果公司自主研发基带芯片什么时候出来?

近日, 依据海通国际证劵Jeff Pu在分析声明中给的信息内容,顺利的话,iPhoen 15/16还将继续延用高通芯片的wifi芯片。

在其中,iPhoen 15将采取骁龙处理器X70,而预计2024年发布的cPhoen 16系列产品顺利的话往往会选用并未发布的高通骁龙X75。

对于苹果公司自己家的5Gwifi芯片, 从已有的信息看来,很有可能最开始需到2025年才可以与用户碰面。

其实在在今年的 6 月,天风国际郭明錤则表示,苹果公司无法完成自己取代处理芯片的研发,美国高通公司将于来年再次变成 iPhone 15 型号 5G 调制调解器的服务商。但是,这并不等于苹果公司选择放弃自主研发基带芯片新项目。在 iPhone 15 系列产品和 iPhone 16 系列产品以后,苹果的产品自主研发基带芯片极有可能产品研发取得成功。到 2025 年,苹果公司集团旗下的 iPhone 型号有希望用到这类自主研发基带芯片。

iPhone 14 系列产品开售后,有媒体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展开了拆卸,发觉这几款新手机配备还是骁龙处理器 X65 基带芯片。那样看来,iPhone 14 规范款和 Plus 型号应用基本都是同一种基带芯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0/1045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