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wps去年净利润要多少钱2022?同比增加18.44%!

3月21日信息,3月21日夜间,金山wps正式发布了2022年报数据信息。2022年,金山wps营业收入与纯利润完成双增长,主营业务收入38.8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44%;归属于母公司使用者纯利润11.1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33%;归属于母公司使用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纯利润9.3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1.71%,营运能力不断提升。

定阅经营收入成为了金山wps最主要的增长引擎。金山wps2022年定阅业务流程整体收益27.4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3.45%,营收占比71%,同期相比提高12%,订阅制转型发展考试成绩表现亮眼。

2022年第四季度的盈利人民币21.1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16%,较上一季度提高15%。来源于办公室软件及服务和网游以及它的盈利各自占集团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收益总额的52%及48%。

2022年第四季度来源于办公室软件及服务业务流程盈利人民币10.90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21%,较上一季度提高9%。同比增加主要由于金山wps公司的本人定阅业务流程稳步增长及组织定阅业务流程强劲增长。本人定阅业务稳定增长关键由於总计付费会员数及中长期付费会员占比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