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北斗芯片现身纽伦堡国际性内嵌式展EW2023

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华大北斗系统携企业自主研发系列产品芯片和控制模块商品现身全球最大嵌入式行业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国际性内嵌式展会(embedded world2023)。

做为内嵌式管理体系业内最主要的本年度盛典之一,德国纽伦堡内嵌式展会是嵌入式行业经济发展欧盟国家产业发展的气象图,同时又是电子元件领域最主要的展览会。该展览会自2003年创立迄今,举行规模及展商总数日趋骤增,每年都会有逾百家参展商聚集纽伦堡。展览会包括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各方面的前沿技术与服务,全方位地展现了全部嵌入式行业,全产业链齐备,包含芯片供应商、控制模块主板厂商、信息系统集成生产商、手机软件、服务项目工具等生产商等。该展览会不仅仅是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强大模块,都是工业生产4.0背后驱动力和关键技术实力。

本次展会,华大北斗系统携系列产品芯片和控制模块商品出展,面对普遍国外应用商店给予射频收发器定位导航IoT行业软件,得到了国外顾客密切关注。这种解决方法凝聚了华大北斗系统在北斗GNSS卫星导航定位芯片开发技术层面很多年累计的成效,是北斗系统走向世界服务项目全世界的前提。

华大北斗系统在北斗GNSSGPS导航芯片基带芯片与微波射频一体化设计、算法研究、实用化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有着夯实的基础。企业处理芯片商品性能参数连续三年入选世界科技市场调研组织ABIResearch全世界GNSS处理芯片比测TOP10,综合排行第七,技术性创新能力排名第三(与德国瑞士U-blox同列第三),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进到国际性排名前十的卫星导航系统芯片供应商。与此同时,华大北斗系统还入选了2019年欧盟国家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局《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市场报告》和2022年欧盟空间计划组织(EUSPA)《EO and GNSS Market Report(“地球观测”和“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市场报告)》高端市场重要元器件生产商排行榜,作为国内入选唯一的GNSS卫星导航系统单独芯片供应商。企业系列产品处理芯片商品在国外已进军IoT及机器人等销售市场。

中国的北斗,这个世界的北斗系统,一流的北斗系统。华大北斗系统GNSSGPS导航处理芯片在管理国内市场的与此同时,已经迈向海外服务全世界,专注于让全球客户都能享受到中国北斗的定位导航和导航栏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18/1163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