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股份主营是啥?一文深度解读

集友股份主营是啥?一文深度解读,下面就随小羊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一、集友股份股票号603429

集友股份主营业务烟标业务上烟用接装纸的生产和销售,烟用接装纸商品占据企业主营收入90%之上。公司和中烟公司集团旗下各省级烟草局,如安徽中烟、云南中烟、四川中烟及其台湾地区的苗栗香烟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7年10月,企业公布与安徽中烟签定《关于共建“新型烟草制品及卷烟配套材料联合工程中心”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创立联合工程核心。企业借势安徽中烟新型烟草研发实力和烟草销售资质,有希望迅速优先研发出新型烟草成效并趁机进入新型烟草全产业链,优先选择变成合格供应商。集友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表明,企业实现营收约1.7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01%; 纯利润约3851.89万余元,同比增加-3.72%;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二、个股诊断:

短期内发展趋势:劣势下挫环节中,可逢高卖出,暂时不考虑到买入

中后期发展趋势:下挫有一定的缓解,仍要保持慎重。

趋势性:现有1家主力机构公布2022-12-31当年度持仓数据信息,持仓成本累计0.04亿港元,占通畅A股0.000%

最近的平均可变成本为10.73元。空头行情中,现阶段反跳发展趋势有一定的缓解,投资人应适当关心。此股资产层面呈排出情况,投资人请理性投资。该企业运营情况还行,临时没有获得大部分机构明显认可,后面可持续关注。 [确诊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2:39]

以上就是关于小羊所带来的见解,数据以及材料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18/1163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