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欧米茄手表全世界首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ynald Aeschlimann:超过完美的精准追寻

欧米茄手表于2023年1月官方宣布全新升级研制的「Spirate」超细致离开时调节方式,这一里程碑式科技突破让机械男表的离开时精确度做到每日0/ 2秒,无疑将危害将来10年市场发展方位。

欧米茄手表全世界首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ynald Aeschlimann 在「Spirate」系统发布首日接纳「每日手表杂志期刊·iDaily Watch」采访,向机械手表爱好者们详细介绍「Spirate」身后的技术创新。

Q =「iDaily Watch·每日手表杂志期刊」/ A = Raynald Aeschlimann

Q:Spirate 系统会手表的每日精确度提高到0至 2秒,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科技突破,能不能介绍一下 Spirate 系统软件工作原理

A:Spirate 系统软件内置了全新设计的多层结构硅质的油丝,能让制表师根据坐落于摆陀直发夹板的轴力校准构造来调节油丝末端弯曲刚度,以此来实现0.1秒/每日的调整精密度。

从更详细的物理角度来讲,对于硅质的油丝尾端施压来调节油丝弯曲刚度,从而可以在 /-0.2 mHz (豪赫)区间对摆陀的标准工作频率进行控制,这种方法得到的调整精密度比已有的油丝摆陀系统软件高于10倍。

Q:与传统校准方法对比,Spirate 系统软件有什么优点

A:关键在于适用动态性校准,协助制表师省时省力;其二,大家增设了形象化标尺的调整螺母,进一步加强调整精密度,且容易应用。

Spirate 系统软件不用与震荡器触碰,进而避开了油丝破损的风险性,另外还避开了摆陀榫卯毁坏、减震器挪动、震荡器划伤的风险,大幅度提高校准全过程的操作安全系数。

Q:欧米茄手表是怎样对 Spirate 系统实现抗冲击性能和抗震等级测试?

A:欧米茄手表不管发布一切新技术应用,都要先对手表的系统结构进行全面产品检测,保证系统软件自身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比如瞬时速度做到5000g的冲击测试、超出15000高斯函数电磁场检测等。Spirate 系统软件自身选用硅材料具有抗冲击性能,传动系统和阻挡器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能,因而很出色已通过全部产品检测。

Q:做为第一枚配备 Spirate 全面的手表,欧米茄超霸系列 Super Racing 手表的设计构思和定位在哪里?

A:这颗手表的设计方案灵感来自于2013年里程碑式欧米茄海马 Aqua Terra 》15’000高斯函数抗磁手表,当然也可以见到 Super Racing 的诸多历史文化传承原素,值得怀念是指,第一块欧米茄超霸手表最开始是为了跑车记时而生。

欧米茄海马 Aqua Terra 》15’000高斯函数手表

Q:Spirate 系统软件称得上全部造表领域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式,这体现了欧米茄品牌什么样的观念和企业愿景?

A:Spirate 系统软件的出现得益于欧米茄手表近些年的不懈努力。大家近25年里在造表创新方面不断进取,这其中的每一项自主创新丰硕成果都充分体现了欧米茄手表的先锋精神,也是知名品牌全新升级造表造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家获得的成功不但归功于欧米茄手表的品牌知名度,但更关键的是消费者认可欧米茄手表的手表,想要选购欧米茄腕表。我们可以通过手表与用户形成了情感联结,我们热爱每一位因坚信欧米茄品牌而购买欧米茄腕表的消费者。一直以来,欧米茄手表始终如一,努力做造表行业创新的引导者、行业技术的先峰,让顾客体会到造表造型艺术长久不断独特的魅力。

我认为,精确度是一款手表应当具备的一项重要特性。如今我们又往前踏出重要的一步,成功实现了造表技术的又一里程碑式提升,并且会使广大消费者对欧米茄腕表抱有更高的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将造表领域持续引向新高度。

由来:iDaily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18/116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