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企业什么时候上市?销售业绩如何

2022年11月18日, 锐捷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锐捷网络”,证券代码:301165)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依据公告称,企业将于2022年11月21日在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 此次公开发行股票68,181,818股,发行价为32.38元/股,融资总金额22.08亿人民币

据招股说明书表明,2019年至2021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52.20亿人民币、66.98亿人民币及91.89亿人民币,2019年至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32.68%。企业的经营效益不断稳健增长。

创立二十年至今,企业一直保持稳健增长趋势,收益经营规模不断扩张。2019年至2021年,企业计算机设备经营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达33.4%,高于领域均值年复合增长率9.8%。在其中,大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增长速度尤为明显,依据IDC资料显示,锐捷网络大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市场占有率从2019年的8.64%跃居至2022年上半年的17.10%,增长速度位列领域第一。

通过20年发展趋势,锐捷网络已发展成了ICT及云计算基础设备行业龙头,这些产品及解决方法已广泛用于政府部门、网络运营商、金融业、互联网技术、文化教育、诊疗、电力能源、交通出行、商业服务、加工制造业等行业大数据建设领域,经营范围遮盖50多个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不断为国际性赛事介绍及国家级别盛典服务保障,又为北京奥运、北京冬奥、十一国庆70周年纪念国庆阅兵、APEC北京峰会、金砖五国厦门峰会等国家级别净重主题活动给予全方位的互联网适用及服务保证,充分展现了ICT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龙头的技术创新能力与行业影响力。

在科技创新成果层面,锐捷网络的名次也很是醒目——曾获福建科技进步进步奖一等奖、北京科学技术奖及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技术创新奖项,参加4项国标、8项通信行业标准的确立。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企业拥有专利1,201项,在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168项。

综合性关键销售业绩数据信息、市场占有率及自主创新能力来说,锐捷网本次登陆A股市场,具有相当发展潜力与成长型,升值空间未来可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8/1080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