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文化人|叶文平:使用价值超大化便是我心目中的衡量尺

在安全,有一群不一样环境、不一样职位、不一样经历过的平安产险人,她们奋战在「目前」与「将来」的转瞬转变里,秉着「技术专业让生活更方便」的核心价值,为顾客以及社会造就更高使用价值。

今天具体内容将带着大家深入一线,掌握一位平安人是怎样在工作上持续提高专业能力,进而造就最大程度地使用价值,让顾客日常生活越来越更方便。

第一期

叶文平

2021年度平安产险优秀职工

出色标杆人物

绍兴市赔付营销中心调研“柯南道尔”

叶文平是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绍兴市核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车物技术专业区调研负责人,曾经在几起车险理赔案例中尽职尽责,与此同时助推警察削弱了好几个团伙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利与资金安全。

叶文平2021年所获荣誉

价值最大化,是衡量一切工作中的唯一标准。从查勘定损岗到风险控制调研岗,许许多多的案子宛如一块块地板砖,搭起了叶文平方米技术专业碉堡,描绘了它的使用价值之地。

专业引领 保卫利益

在困难面前不退缩

“我要对自己接任的每一起赔案承担,守卫每一笔赔付款,便是守卫整体被保险人共同所有的公共财物。”被称作“风控系统名捕”的叶文平自始至终坚守本心,带上技术专业的视角细心面对每一起赔案。

叶文平经历过那样一例案子,一人在三天内连续驾驶三辆车并出了事故,应对那样不同寻常的状况,叶文平着手调研,在数据库系统中寻找驾驶员历史的安全事故纪录。灵敏的他马上察觉出这应该是一起高端二手车犯罪团伙骗保案。

因为搞清事实真相,叶文平只身一人前去宁波市证据调查,抵达地方后,被对手规定现场申请办理赔偿。另一方还学会放下伤人的话,假如不这样做就要叶文平走不出去宁波市!

面对这些威协,叶文平心灵是恐惧,但强劲的探索判断力使他迅速平静下来,“她们那样心急规定赔偿,是怕处于被动到‘生日蛋糕’,那证实我分辨构思没错!”

叶文平与新昌县派出所经侦处和人民检察院沟通交流案子

这时的叶文平心里好像拥有能量,他便与犯罪嫌疑人周璇,用时九个月在派出所来回奔波,最后将上百条纪录发掘出来归纳成一份文件交到警察。在他协助下,该诈骗集团被处份,叶文平这一举动赢得了当地警方的高度评价。

叶文平喜获“风控系统名捕”殊荣

细致严谨工作的态度是叶文平方米指路灯,恪守真相的专业素养也是他前行的学习动机。平凡岗位里的他恪尽职守,用自已的技术专业为顾客、给社会创造财富。

吸取经验 稳中有进

在改革中不断进步

一路荆棘之路,一路成长。从查勘定损岗到风险控制调研岗,叶文平在专业能力上持续磨砺自己。

叶文平通读基础业务条文,密切关注交通法则全新转变,是为了在事故时能迅速准确地处理顾客难点,最大限度达到客户需求。2020年汽车保险综合改革时,叶文平第一个规定去省部级子公司学习培训,那一次学习培训替他解决日常顾客难点开启了新理念。叶文平带着这种工作经验返回绍兴市核心支公司后,又第一时间与同事共享,根据仿真模拟客户沟通,给大家解疑释惑、预测可能出现的难题,全部同事都获益匪浅。

除开集中学习,叶文平还会在日常生活中实践活动向前。

在行驶环节中巧遇道路交通事故,叶文平也会主动下了车协助被告方,了解其警报及商业保险状况;碰到轻微事故时正确引导被告方拍照,帮助赔付;碰到抛下锚车子,积极帮助企业汽车搭电换车胎,降低用户等待的时间。“始终客户至上,把自己使用价值保证更大化才会得到客户的信任。”叶文平讲到。

意义的运用,在如今也不久的将来。叶文平充分利用查处的各种风险案例设计了案例,火烧车、落入水中车等场所风险性sop、现场勘查姿势规范化一系列具体内容都是在里边,往日经验交流为叶文平贯彻价值最大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业务的精磨,让叶文平在对待各种各样繁杂难题时心中有数、操之张弛有度、行为有策。

聆听要求 服务至上

在要求眼前维持技术专业

“来啦,便是平安人。一个安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七年的工作体验,促使叶文平与安全融为一体,“一流执行能力,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工作水平”就是他一路乘风破浪的三大法宝。

在叶文平办理的一起车祸理赔案例中,顾客酒后驾车导致一位孕妈妈严重受伤。在彼此因赔付难题各执一词时,叶文平用心倾听彼此需求,运用技术专业沟通交流谈判策略将分歧降到最低,最后彼此选了调解。伤员表明,安全站在她的观点,以诚待人换位思考一下,这让她倍感温暖,又为她省下了不少时间精力,之后安全会是本人保险业务的关键挑选。这为叶文平巨大鼓励,“即使不在自己经营范围内,不是他的顾客,只要对方这个需求,就需要始终以她们为核心,了解他们需要才可以创造财富,机遇永远都是留有准备的人!”

安全事故解决后,伤员笔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到安全

把繁杂和困惑留给自己,把简易和方便快捷交到顾客,为用户提供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的品质是平安的目标群体。叶文平根据自己的兴趣、认真,让这次事件里的双方体会到了平安的环境温度与心态。他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初衷,持续用专业造就较大使用价值。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9/104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