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双旗舰级 vivo X Fold 称得上超强折叠屏

9月26日,vivo正式公布X Fold ,在规划、特性、感受等多个方面全面提高,为用户产生更强的感受及其一个全新的华夏红配色,称得上现阶段最牛折叠屏。现阶段,vivo X Fold 给予12GB 256GB和12GB 512GB二种配备,价钱分别是9999块和10999元。

1.jpg

vivo X Fold 配置了8英尺超大型手机内屏,分辨率高达2160*1916,产生能与平板相提并论的收看及使用感受。vivo X Fold 的超大型手机内屏能够更好的迎合企业办公者的用户习惯,其自带的应用分屏、应用多开、微信平板方式等都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Fold 的世界级多个任务前台接待可以同时打开较多2个悬窗,分屏功能双悬窗能够适用4个每日任务App与此同时实际操作,后台管理最多能与此同时挂起来12个悬窗运用,只需一部手机就能一起进行计划方案编写、PPT审批、文件传送、微信联系等一系列实际操作

2.jpg

vivo X Fold 在配置上进一步更新,可以说“强者更强”。Cpu层面,vivo与高通骁龙协作,联合研发了高通骁龙8 订制SPU加密芯片。与X Fold的Cpu对比,高通骁龙8 订制SPU加密芯片最大的变化是使用了更前沿的4nm工艺制程,特性比较强、功能损耗变低,真正做到特性与功能损耗兼具。

3.jpg

在保证强劲的性能与此同时,vivo X Fold 或是一部伸缩影象旗舰级。vivo X Fold 协同卡尔蔡司,搭载了光学性能出色的卡尔蔡司T*镀晶,这类镀晶拥有丰富的抗炫光水平,并可以提高可见光透过率、提高画质,还能够精确复原物件颜色,为高端人群提供专业清澈的电子光学感受。为了能够让vivo X Fold 拍出来更加全面,也是搭载了旗舰级为数不多的全焦段四摄,真正做到近远皆好、眼见为实,相互配合影象优化算法引流矩阵,好看的照片挥洒自如。

解锁方式上,vivo X Fold 配置了3D超声波双屏幕指纹,这类解锁方式达到了业界千篇一律的侧面开启,完成了突破性的指纹识别系统提升,抗环境干扰能力很强、开启速度相当快、安全系数更高一些。

4.jpg

首销期内(9月26日-10月7日),预订并选购 vivo X Fold 的消费者,可以获取使用价值528块的限定豪礼,包含50W无线闪充立柱式充电头及素皮支撑架保护套。与此同时,选购X Fold 能够享受最大1700块的以旧换新补贴, vivo老客户可另外得到最大200元津贴;通过线上及其线下推广特定体验中心购买,可以享受最大6期免息分期,购买后登陆vivo账号还可以领到一系列专享购买权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4/1042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