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商品当选2022年各种外媒强烈推荐名册 九号公司怎样虏获国外客户

从2012年到2022年,九号公司使用了十年时间,从一个名不经传的中小企业,发展趋势成一个全世界著名的大企业,在近途智慧交通行业,九号公司以绝对的实力推动着各市场细分发展趋势。中国市场九号商品众所周知,国际市场九号商品飞进一定百姓家,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感受让消费者们对九号公司商品全力青睐。

在商品层面,九号公司集团旗下智能化电动滑板和智能平衡车等各个类目不断点爆世界各国销售市场。庞大消费市场推动各种著名金融、数码科技和评测类网址陆续发布年度最佳商品。在智能化电动滑板和智能平衡车等类目中,走上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和科技《连线杂志》,及其CNET, Tom’s Guide, Techradar(高新科技雷达探测)等权威媒体的九号商品比比皆是。

图/Segway-Ninebot MAX系列产品评为好几家新闻媒体荣誉奖。

例如九号公司智能化电动滑板MAX系列产品,近年来,九号MAX系列产品在国外推出几款新产品都陆续当选CNET、Tom’s Guide, T3, Techradar(高新科技雷达探测)和TechAdvisor等知名媒体“年度最佳”。以上新闻媒体将MAX系列产品称之为“远距离出行高品质电动滑板”的象征,或是评选为立即列入“整体实力第一位”“国外客户最喜爱的通勤工具”等。

除开MAX系列产品,Segway GT系列产品同是九号公司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环,这个系列自发布至今,已实现了对中国大陆和欧洲、北美地区、亚太地区等全世界好几个区服宣布发售。在其中GT1和GT2等各个新产品也是凭着极高的性能好看的美貌,得到了海外友人的一致青睐,更被称作“儿童滑板车里的超级跑车”!但在最近,凭着GT系列产品,九号公司北美地区子公司Segway Inc也获得全世界著名商业服务荣誉奖——Globee Awards 巨奖授予的的年度最佳创意产品设计/交易商品奖。

图/Segway GT2 入选本年度极具艺术创意儿童滑板车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公司的电动平衡车S系列产品和平衡轮w1,还在前不久《福布斯》全新评选的年度最佳电动平衡车类目中成功当选,各自入选“最好成年人应用电动平衡车”和“最好新式电动平衡车”。

照片/全球福布斯得奖网页页面。

全世界知名度不断完善,为九号公司消费者市场扩张,销量提升增添了众多利好消息。以九号电动滑板为例子,资料显示,2020年九号公司凭着超230万部的儿童滑板车销售量,在全球范围内市场占有率做到52.62%,在中国市场,九号公司到2021年则是以82.51%市场占比位列第一。坚信伴随着和后面生产能力的增加,这一数据会继续往上迅速攀登。

对焦近途智能化城市交通行业,抓牢智能化时代趁势,不断健全细分行业合理布局,下面,九号公司会继续竭尽全力,加快往前,为更多的顾客带来更多“高新科技、时尚潮流、潮范、方便快捷”的智能家居产品,引领创新短交通出行与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2/104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