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医用制氧机:1000项技术创新其背后的中国制造能量

鱼跃医疗自进军呼吸治疗解决方法行业至今,一直将医用制氧机做为发展战略持续发展的业务流程。现如今,鱼跃制氧机已进行1000多项技术创新,攻破67项发明专利;第3代产品升级启动时,自主研发吸咐技术性、降噪技术、智能控氧手机软件等已超国际性领先地位。根据产品升级、行业规则制订、创新商业模式、数字化技术结合,不断推动供氧产业链升级。

担当使命 精益生产匠心独运

为了能摆脱医用制氧机由国际品牌主导局势,2001年,鱼跃制氧机产品总监带领团队从零起步,与时俱进,至今已经发布50尾款商品,有着34项专属,并很好地将医用制氧机的噪声指数值降到35-37声贝,比国家标准60声贝太低了38%。强劲的开发整体实力,让鱼跃医疗变成了国际性医用制氧机领域中一个响亮的国产品牌。

2005年,鱼跃变成了我国医用制氧机市场龙头企业,2008年,鱼跃取得成功远远超过了全部国际性同行业。2020年,国际名牌医用制氧机的年销量小于10万部,而鱼跃制氧机则达到近60万部。这种领跑,鱼跃至今已经保持着14年。产品标准“领先者”会议上,鱼跃医疗凭Q/320505YY04-2019规范,位居2020年度第一批产品标准“领先者”名册,是全国唯一入选的制氧机品牌,代表着鱼跃制氧机以最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国家标准仅仅新产品的分数线,鱼跃的质量更高一些、更持久、更靠谱。比如,业界医用制氧机平均不合格率是2/100,而鱼跃制氧机能做到1/1000,比领域水准太低了20倍。针对取得成功,鱼跃医疗相关人员表明:“没有捷径可走,说到底,客户承认的或是两个字:质量。”鱼跃制氧机凭着对质量的和追求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变成业界领先知名品牌。

经历高原地区磨练 贯彻企业社会责任

在高原地区的藏区,供氧制氧一直是难点。鱼跃医疗做为供氧行业领军企业,持续为高海拔的老百姓制氧提供解决方案。尤其在2014年鱼跃招标总后勤管理材料采购站高原地区兵站边防哨所新项目,供氧系统设在了海拔高度5000米地域,这也使得鱼跃制氧机进入了世界海拔最高的兵站。

鱼跃医疗将在坐落于拉萨市的藏区鱼跃产业基地开设高原地区空分试验室和高原病研究所,“医药学是有着心灵的,医药学也是有着的温度,它可以点亮人生、照亮人生,温暖人间。”,鱼跃一直坚持“帮病人减轻痛苦,助医师提高医疗水平”的企业宗旨,致力于高原地区供氧设备的研发与高原医学事业发展。

智能管控 国际性水平

近些年,伴随着鱼跃全世界产业发展产业基地、全世界检测机构陆续峻工,智能制造系统、数字管理已经为鱼跃推进质量提升产生全新升级驱动力。

鱼跃全世界检测机构已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及国外国际认证组织 UL亲眼目睹检测实验室资质,意味着鱼跃硬件条件、质量控制和检测能力都达到了国际性认同水准。

现阶段,鱼跃医疗已经有完备的产品系列,在医用制氧机层面,遮盖医疗小型制氧机、医疗大中型医用制氧机、中心供氧系统、家庭用健康保健医用制氧机、弥漫医用制氧机、高原制氧机等类目。一直以来,鱼跃制氧机在技术革新、标准的制定、品牌文化建设、国际性合理布局等多个方面自始至终领跑行业,强悍的技术研发整体实力、充满爱心的人性化服务与未来全球化战略合理布局,让鱼跃变成每一个人甄选回答。助推强国智能制造,大家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2/1042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