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e | 卖家们都要懂的亚马逊广告扣钱逻辑性

“一点一点,投广告立减1点”近期Skyee天易CPC卡这一首网络神曲在跨境电商卖家圈里反响热烈,招来许多商家小伙伴们的关注和询问:“ 亚马逊广告刷卡付款跟内账短发内扣有什么区别?”、“ 天易CPC卡真的会让广告费用减一点吗”、“付款广告宣传还可以购物返利,是否还有其他的潜在性收费标准?”

因此,汇集君来为各位拆卸一下亚马逊CPC广告扣钱逻辑性及广告宣传付款方式难题。广告宣传扣钱逻辑性

亚马逊广告费清算体制并不是及时清算,反而是根据商家的信誉度信用额度开展扣钱。商家的最开始信誉度信用额度为 50 美金,在店铺持续发展、支付立即,亚马逊平台会不断提升商家的信誉度信用额度,从50、150、200、350到最大500美金,当商家的广告宣传交易每做到相对应额度,服务平台便会进行一次扣费。若广告宣传交易没有达到相匹配信誉度信用额度时,服务平台将于每月2号进行一次扣钱清算。

广告宣传付款方式

亚马逊广告后台管理系统容许商家根据两种形式支付广告费用:(1)从亚马逊平台余额中扣;(2)根据银行信用卡或储蓄卡付款。

01 商家帐户支付

服务平台默认设置扣钱方法广告费用从商家帐户盈利开支,商家仅需确定帐户有足够的额度既能进行支付。目前很多卖家好朋友都会选择账户中扣” 形式进行广告费用付款,由于使用起来更为立即方便快捷,而且每次一出收支明细各项费用算一起,必须此外统计报表计算花费,很无法与企业成本管理挂勾。

02 银行信用卡或是储蓄卡支付

信用卡消费或储蓄卡扣钱方法。商家还可以在广告宣传管理账户后台管理的付款通道银行卡绑定开展广告宣传扣钱。平台方也激励卖家们银行卡绑定开展广告费用的付款,以避免资金账户不够扣钱不成功造成广告营销中止。刷卡付款早期可能不适合,但益处是在于现金流清楚,费用预算整体规划由此可见,因而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商家广泛使用Skyee天易CPC卡开展广告费用付款,缘故非常简单,绑定银行卡交易有购物返利,是实实在在的节约推广费用。

Skyee天易CPC卡究竟是一款怎么样的卡商品?

Skyee是全国首家发售第三方支付企业随行付成员企业,天易CPC卡是Skyee携手并肩发卡银行为跨境电商卖家属推出的CPC广告预付费卡,为商家好朋友提供一个更划算安全系数高的宣传付款方式,刷卡付款CPC广告费享达到1%购物返利。合理协助商家客户减少广告成本,并且天易CPC卡还提供了同一货币多卡账户余额分享,不用开展单充值卡,对需要全平台绑定卡商品的商家而言十分方便快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