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年青人更自己喜欢的潮品手机耳机 配备手机蓝牙5.3的NANK南卡小音舱正式公布

近日,全国知名科技品牌NANK南卡发布一个全新的半入耳式无线蓝牙耳机——南卡小音舱。先进的电床体设计方案,可翻、转、挂潮品特性,行业领先的参数配置,满足年青消费者需求,为我国无线蓝牙耳机销售市场增添了新选择

可动态化调整智能声系统软件,阐释多种多样音乐种类

相对于手机耳机而言,歌曲是最重要的适用场景,因而NANK南卡持续追求更高音色主要表现。南卡小音舱对于年青人多样化音乐审美,打造出了Super Bass高质量音箱 Super sound OS声全面的音色计划方案。

Super Bass高质量音箱,选用13.3mm复合型高分子材料钛膜模块,高频率震撼人心,低频率细致,为高质量的响声创造条件,提升了音色上限。而Super sound OS声系统软件,乃是根据拾音对系统响声开展动态补偿,动态性校准,在不同音乐种类下,都能获得很不错的歌曲主要表现。

手机游戏专享数据信号安全通道,45ms赛事级低延时

声与其境的网络游戏音效,针对当下的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南卡小音舱更新南卡Game mod游戏方式,给予手机游戏专享数据信号安全通道,根据提升传输功率,进一步降低响声延迟,完成45ms的比赛级低延时。

作用感受全面优化,更新手机蓝牙5.3定制芯片

在目前以手机蓝牙5.1、手机蓝牙5.2为热门的耳机市场下,南卡小音舱首先更新了个性化的手机蓝牙5.3处理芯片。一个全新的蓝牙版本,让耳机的总体特性拥有进一步的提高,降低了87%的手机蓝牙断线率,减少了83%的声响延迟,与此同时提高了67%的待机时间,产生更加好的服务体验。

潮品设计方案,更具有可玩度

南卡小音舱的手机耳机外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空间电床,旋转的拆盒设计方案,让手机耳机更具有盘玩性。带来了挂件绳口,让手机耳机可以作为时尚潮流配戴,潮流穿搭,总体来看小巧精致,方便使用,给消费者产生较好的使用体验,并且也满足时下年轻群体针对商品更深层次的规定。

Buoyancy工科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配戴舒适感

伴随着耳机的配戴时长日渐提高,针对耳机的配戴舒适感也是有着更高要求。南卡小音舱使用了独家代理的Buoyancy工科设计方案,对于亚洲地区人耳能特点,打造出6面环状支撑点工科,更强的分散耳朵承受力,缓解长期佩戴耳机所带来的疲惫感和不适感,提高配戴舒适感。

伴随着蓝牙耳机的普及化和音频技术的高速发展,目前市面上的无线蓝牙耳机商品也日渐丰富多彩与多样化。NANK南卡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南卡小音舱,凭着与众不同外观造型设计,强势性能配备,而市场价也十分平价,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向往,称得上百元耳机中的引领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