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竞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儒竞科技公司简介

儒竞高新科技有专业的变频节能与智能控制系统运用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电机控制系统行业综合性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主营产品包含供暖通风空调工程及制冷设备(HVAC/R)领域内的变频式控制器及系统软件控制板、新能源车热管理系统领域内的变频式控制器及控制板、工业生产伺服驱动及自动控制系统领域内的伺服控制器及交流伺服电机。

儒竞高新科技做为科技创新的开发驱动型公司,以电力电子技术及电机控制系统技术性作为支撑,完成产品研发以电机控制系统、开关电源操纵及控制系统技术性,数字电源及电力电子技术转换硬件系统,电机设计服务平台为基本的三大行业领域,在细分化行业领域内理解了多种技术性,并且通过科技的交叉式运用与拓宽,构成了多样化商品,设立了跨学科的运营模式。

儒竞高新科技秉持“以市场为主体,以创新为关键”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开启集成化公司资源优化配置方案(ERP)、生产制造mes系统(MES)、全自动仓储管理软件(WMS)、生命周期管理方法(PLM)的数字化系统,严格遵守ISO9001:2015/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系统规范,在以客户为中心与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了新产品的柔性化生产与智能化制造,并得到“两化融合管理管理体系鉴定资格证书”。

儒竞高新科技借助优异的新产品开发整体实力、高效率的生产加工管理体系、完备的质量控制、丰富多样的销售市场社会经验,拥有较好的领域名气,在海内外累积了牢固的客源,主营产品已普遍长期性地用于搏世、维谛、麦克维尔空调、阿里斯顿、美的、三菱重工海尔、开利空调等多个著名品牌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