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美好家抽油烟机X6:纤薄双腔大吸力 畅排油烟不肇事逃逸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餐厅厨房做为家居家具生活的一部分,承载着大众的一日三餐,而抽油烟机做为烹制一日三餐时缺一不可的厨房用品,其排烟系统实际效果及使用体验的好坏立即取决于大众的做饭感受。

做为理想化厨房面积引导者,华帝不断对焦中式厨房的需求和困扰,上线了新一代华帝美好家抽油烟机X6,以多种领先科技将厨房排烟一网打尽,为用户提供清洁餐厅厨房新感受。

双腔底位近吸,厨房油烟肇事逃逸量少78.3%

中式烹饪注重猛火爆炒,但走红油爆总是会随着厨房油烟快速蔓延,而普通抽油烟机不能完全处理跑烟、肇事逃逸等厨房油烟难点,长久以往下来,积累的厨房排烟不但加强了清理难度系数,还会继续对身体健康形成了不可逆转损害。

对于客户在烹制环节中遇到的厨房油烟肇事逃逸难点,华帝油烟机X6选用底位近吸技术以及快速双通道内存设计方案,相较于传统式侧吸入排气口下挫17.3cm,厨房油烟肇事逃逸量少78.3%,保证厨房油烟但是脸。

锁烟屏一部分,华帝X6刻意制定了75°,往下抽烟,比照90°翻板钩的降低了27%肇事逃逸量,带来客户清洁餐厅厨房新感受;双腔双灶设计,可以准确捕获厨房油烟,降低气旋影响,完成厨房油烟不串道、进烟更加顺畅效果

25m3/min大吸附力 980Pa负压强排,排烟系统效率提升132%

吸附力高低也是衡量油烟机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值,很多客户家里的抽油烟机平常太给力了,但是一到烹制高峰期便会因公共烟道压力太大,而发生油烟倒灌、排烟系统能力较差的现象。

各种问题在华帝X6眼前都能够得到解决,它有着25m3/min的强悍吸附力,可以瞬吸升起厨房油烟,配搭顶侧双吸设计方案,在33秒就可尚新餐厅厨房气体,真正实现超强力排烟系统实际效果

配备优化算法,可以实时检测排烟道工作压力,智能匹配挡位,运用变频电动机,产生最大980Pa的极高气压,完爆一般抽油烟机的400Pa气压,排烟系统效率提升132%,帮助你让你可以道别“厨房油烟受阻”尬境。

逻辑思维云减噪 超薄精美整体机身,慢品美食烹饪岁月

一般抽油烟机在使用中非常容易传出很多“轰轰轰”噪声,令人头晕脑胀,从而影响做饭感受。

华帝X6有着高质量逻辑思维云减噪,声音低至45dB,极致防止了噪声干扰,让消费者静享有高质量烹制感受。

厨房面积的极致享受,更离不开颜值爆表厨房家电搭配的。华帝油烟机X6选用126mm的完美精美整体机身,能够嵌入式安装于厨房橱柜中,简约又好看,与各式各样室内装修风格搭配在一起也分毫没有违和感。

在抽油烟机清理层面,华帝油烟机X6搭载了创新的四重自清洁技术性,在做完替芯自清洁的前提下,还可抗菌减噪、去除臭味,让抽油烟机从里到外焕然一新。选用纳米硅镀层导烟板不粘油特性,一体油网设计方案,沾有的油渍轻轻地一抹即净,十分智能、方便快捷放心。

总而言之,本次华帝推出美好家烟灶套装的抽油烟机X6,凭着改变传统的纤薄设计方案、超大型吸附力、超大型气压、超低噪声等各项领先优势,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排烟难点,为顾客营造一个清洁、方便快捷、舒心的烹制自然环境,满足现在社会对优质餐厅厨房生活中的美好想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9/1041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