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有哪国支援 中国送试剂给它吗

大家都知道,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超过几十个国家支援我国,有的捐赠口罩,有的甚至是送三万头羊。韩国如今也爆发较为严重的疫情,那么截止现在有哪些国家对韩国提供帮助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中国支援韩国

中国支援韩国

由于此前韩国给中国提供极大帮助,所以韩国疫情爆发后,中国方面立即表示会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上海政府捐赠50万只口罩,其中10万医用口罩,KN95口罩为40万只,青岛地方政府也表示会提供一笔物资。

中国外交部在昨日表示,中国政府实际上已经或正在准备向韩方,特别是大邱市、庆尚北道这些疫情严重的地区提供援助。中国会全力支持韩国抗疫新冠肺炎。由于韩国那边还没公布,所以暂时不知道还有哪些国家支持韩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