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充电的时候重新启动?苹果公司2022年最新款手机最新动态归纳

据外国媒体称,同先前的cPhone 12与iPhone 13等各代iPhone一样,苹果公司在今年的新发布的cPhone 14系列产品,上市后也难题持续,之前就会有一部分Pro系列客户称手机拍照监控摄像头会颤动,苹果公司在消息推送iOS 16.0.2之后才将这一问题修补。

但从外国媒体发布最新资讯看来,在摄像头抖动的问题处理以后,iPhone 14系列产品相继出现了新问题,已经有Pro系列客户体现,学生的新iPhone在充电的时候就会自动任意重新启动。

外国媒体表明,一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客户在社交平台上表明,不论是根据闪电接口有线电视电池充电或是MagSafe快速充电,都是会任意重新启动。

在社交平台上,有客户表明,在过去几日,他一直受充电的时候任意重新启动困惑,但他却表明,仅仅在用电量充至90-95%,特别是93%且手机上闲暇之时,便会重新启动。

还有另外一名系统软件仍是iOS 16.0.1版本号的cPhone 14 Pro Max客户在社交平台上表露,在充电的时候,他的手机每过10-20分钟左右便会重新启动,他留意到重启时,她所收到一切信息及拨打电话的手机号也没有储存,即使就在他手机联系人中。

现阶段并不清楚iPhone 14 Pro系列充电的时候任意重新启动问题是不是长期存在,假如长期存在,预估就会与先前发生的摄像头抖动等诸多问题一样,根据系统升级去解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