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是做什么的?华电国际详细介绍一览

  华电国际电力工程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本企业」),连着其附设企业(「本集团公司」)为我国(「我国」)最大中型的综合能源企业之一,其关键业务流程为基本建设、运营发电厂,包含大中型高效率的原煤天然气柴油发电机及多种可再生资源新项目。本集团公司发电量财产覆盖全国十四个省、自治州及市辖区, 所在位置优异,关键处在电力工程负载管理中心或煤矿业地区周边。

  现阶段,本企业已资金投入运作的控投发电站总共61家,控投年发电量为5,661.5三万KW,在其中原煤柴油发电机控投年发电量为4,323.五万KW,燃气发电控投年发电量为687.4一万KW,水电工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站等可再生资源发电量控投年发电量总共650.62万KW。

  本企业于一九九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在我国山东济南申请注册创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三十日,初次公开发行了约14.3一亿股H股,并在中国香港协同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于二零零五年二月三日在我国地区取得成功发售了7.6五亿股A股,并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一日进行公开增发7.五亿股A股,并在上海交易所发售。

  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进行公开增发六亿股A股,并在上海交易所发售。于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进行公开增发11.五亿股A股,并在上海交易所发售。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进行配股约2.8六亿股H股,并在香港交易所发售。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八日进行公开增发约10.5六亿股A股,并在上海交易所发售。目前A股8,145,743,053股,约占本企业现阶段总市值的82.59%;H股1,717,233,600股,约占本企业现阶段总市值的17.41%。截止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本集团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7,287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9/699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