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35万余元 国联人寿向无锡社会道德典型性敬礼

9月20日第二十个全国各地“中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夜,无锡举行了“大国振兴有我”集体性主题风格宣传教育活动——无锡“中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大会上,国联人寿向无锡市级以上道德模范人物及候选人奖获得者、全国各地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捐助了180份体检卡,使用价值35万余元。

20220927161334_884521664266414.png

近些年,无锡积极主动散播心灵美、传播正能量,在全市培养和推动稳步发展从善的社会里道德文化。我市现有1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6人(组)喜获全国道德模范成就奖,19人入选江苏道德模范人物,10人喜获江苏道德模范人物成就奖。评为102人(组)中国好人,226人(组)江苏省善人。

为了能突显国企担当,让各界人士关心支持和参加道德教育,使公民道德建设接近具体、接近生活、贴近群众,提高实效性高效性,推动中国公民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国联人寿向无锡市级以上道德模范人物及候选人奖获得者、全国各地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捐助使用价值1900块的苏州太湖工人疗养院搬入式体检卡与服务180份,合计金额35万余元,用以发扬公共道德,优待先进人物。

成立伊始,国联人寿积极开展社会管理,服务民生要求。进行面对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系列产品慈善活动;不断为“无锡马拉松”锦标赛事保驾护航和冠名赞助;多批号向抗疫一线捐助意外保障,总计保险金额超出400亿,遮盖8.01数万人/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8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