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褥子一个月出入口129万个 A股生产制造上市公司股价创逾一年新纪录

据电器产品研究会资料显示,在2022年大部分电器产品对欧洲地区出口值呈下滑趋势的大环境下,中央空调、家用热水器、电暖气、电褥子、吹风机等类目逆势增长,1-7月总计出口值经营规模分别是19.9亿美金、1.3亿美金、4.9亿美金、3340万美金、1.6亿美金,在其中电褥子以97%的增长速度“一骑绝尘”。

据新闻媒体称,中国海关总署的信息也说明了电褥子在国外的需要猛增。在今年的1月,欧盟委员会27国进口的我国电褥子月度总数为18.9万个,6月提高至52.1万个,7月迅速飙升至129万个,同比增长率近150%。

但在二级市场,上市企业彩虹集团(003023)23日盘里一度拉涨,最大至24.84元,创逾一年新纪录。

企业表明,最近公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经营环境未存在重大转变,集团公司生产运营正常的。企业产品大多为电褥子、电加热暖手器等家庭用软性供暖器材及其电热蚊香液、电热蚊香片等家庭用环境卫生除虫用具,商品以中国市场为重。为推进出口业务,公司组建了国外市场拓展部门及团队服务,从业出口产品业务流程。在今年的获得了一些电褥子出口订单,一张订单数量低,整体额度小,未对公司收入造成实质性危害。

先前企业回复投资人提问时称,5月份至今,企业获得了许多电褥子出口订单,虽然一张订单数量低,但公司给与高度重视,战胜困难相继供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3/1036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