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公司是国营企业吗?蒙牛公司公司概况

  蒙牛公司(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蒙牛公司或蒙牛乳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公司建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腾飞塑业经济发展产业园区,是我国农业产业关键公司、乳品行业行业龙头。

  蒙牛乳业是我国领跑的奶制品经销商,致力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合适中国人身心健康的奶制品,全世界牧业8强。 蒙牛公司创立至今,已产生了有着液奶、冰激凌、婴儿奶粉芝士片等多种的产品矩阵系列产品,有着特仑苏、蒙牛纯甄、优益C、每日鲜语、未来星、冠益乳、蒙牛酸酸乳、蒂兰圣雪、瑞哺恩、贝拉米、妙可蓝多、爱氏晨曦等大牌明星知名品牌。

  2009年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公司华润五丰入股投资蒙牛乳业,变成蒙牛乳业第一控股股东。中粮的添加,促进了蒙牛乳业“食品卫生安全日趋专业化,发展战略资源分配日趋经济全球化,原材料到商品日趋一体化”过程。

  202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760亿人民币。高档UHT奶、超低温牛奶市场份额维持领跑。2020年8月28日,西班牙协作金融机构公布了2020年“全世界牧业20强”排行榜,蒙牛公司升高两位位居8强势力,已持续12年入榜。凭着对焦高档、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加快企业战略转型的创新性对策,蒙牛乳业不断完成较好提高,再度更新排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1/809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