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2022年中报讲解:以自主创新 品牌升级完成逆势增长

8月29日,华帝股份正式上市了2022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据财务报告表明,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完成营业收入28.0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41%;隶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约2.4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0.89%,营收规模及经营效益均保持持续增长。

2022年上半年度,受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业市场疲软,原料起伏及其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全部家电业面临从未有过的极大考验。据奥维云网资料显示,上半年我国小家电市场完成零售额3389亿人民币,同比下降9.3%,主力军家用电器类目都陷入经营规模收拢的态势。

工作压力与机会一直共存,做为深耕细作厨房电器行业三十年的领域“传统式豪族”,在所有家用电器市场萎缩走低之时,华帝依然能承受压力而往,拿出一份超预期的大半年销售业绩,可以展示其厨房电器行业龙头的抗风险抵御和逆势增长能力。

华帝增长驱动力主要来源于本质推动两大层面:一方面,华帝以自主创新为基础推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连续不断用“三好”厨房电器产品赋能顾客理想化餐厅厨房日常生活;另一方面,华帝深层贯彻“科学合理知名品牌”路面及其“认真生活”品牌价值主张,始终坚持全新的、年青品牌形象,占有市场的需求。

以自主创新为基础推动力,撬起新冠疫情下消费升级

现如今,消费理念升级背景之下,消费者对餐厅厨房生活的品质要求在逐渐提高,智能化系统、套系化、一体化等日趋成厨电行业新一轮“增长引擎”,自主创新变成企业持续发展的强悍“推动力”。

做为理想化厨房里的搭建者,华帝始终坚守“用户思维”的底层思维,深层洞悉中式烹饪困扰,在科技研发层面延续性资金投入,持续研制出高品质厨房电器商品,为顾客打造出更为“方便快捷、身心健康、幸福”的餐厅厨房日常生活

据华帝2021年年报数据表明,华帝在新产品开发层面资金投入各种花费2.44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10.66%,研发费用率为4.36%,新增加专利权1436项,都是厨电行业科研投入比较多的企业之一。

进到2022年,华帝确立“套系化 一体化”两个产品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发布“三好”厨房电器新标准,即“实用、漂亮、好清理”,并相继公布几款“三好”厨房电器商品。

以业界第一个三腔的形态华帝三腔抽油烟机为例子,其不仅有着示范区拢吸、三维云减噪、三腔三体自清洁、超强力排烟系统等服务,震撼厨房油烟侧逃的痛,还可通过人工智能化设计方案,在解锁新技能的同时还满足顾客多样化应用要求。据了解,华帝三腔抽油烟机先发当天就爆卖2000余台,一度成为领域爆款。

华帝优异的产品竞争力从根本上或是来源于行业领先的研发与创新力,仅有通过不断自主创新,不断地产品迭代,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做到真真正正满足客户要求、合乎时代发展高品质的厨房电器。

以“三好厨房电器”变成“科学合理知名品牌”,多方位释放出来品牌势能

近些年,伴随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Z时期”青年群体占据着厨房电器市场的需求的“江山半壁”,她们既是追求生活品质“精享族”,同时又是关心商品原理和打造出流程的“成分党”、“数据信息党”和“理工男”。

做为厨电行业的引导者,华帝根据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确洞悉,以及对于Z世世代代青年群体消费观念深刻科学研究,从2015年起就打开了品牌焕新更新。

在今年新产品发布会上,华帝打开了新一轮品牌战略升级,发布“科学合理知名品牌”发展战略,给出了“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想将餐厅厨房打造出为一个家庭情感社交空间。

与此同时紧紧围绕当今消费群体的要求转变,给出了“三好”厨房电器商品新标准:即“实用”、“漂亮”、“好清理”。看似简单的产品的价值规范身后,其实不过是提倡紧紧围绕作用艺术美学、客观高新科技、以人为中心商品哲学思想,达到顾客完成生活的美好企业愿景。

但在“科学合理知名品牌”战略规划“三好”厨房电器标准化的引领下,华帝发布致力于90、95后结婚群体量身订做了全新升级套系商品——“宠溺”套系,其有着烟灶联动、智能化烹制协助、小宝宝专享作用多种多样附加功能,统一融洽的个性时尚外观设计,另外还配备华帝“V-Clean优洁系统软件”,真真正正将“实用、漂亮、好清理”的“三好”厨房电器质量认真落实,完成年青家中的一站式幸福厨房感受。

?从“我国灶王”至今众所周知的“理想化厨房电器规范搭建者”,华帝用三十年的研发技术优势与品牌口碑积累,以创新的产品赋能顾客理想生活。坚信,伴随着“科学合理知名品牌”战略的落地执行,三十而立的华帝将有更高的自驱力去面对市场转瞬转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4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