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潜力股”摩力方——电动车安全性充电桩建设领域内的引领者

由于社会经济发展的迅速发展,有很多人将电动车作为主要出行工具。电动车年产能不断进取,资料显示全国各地电动车拥有量已超3亿辆,依照每2天电池充电一次统计分析,电池充电频率高,从而所带来的有关安全隐患也会增加。

摩力方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服务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应用行业”工作深度剖析及发展趋势,一直以来秉持着数字经济建设核心理念,将传统充电桩建设与电力电气、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区块链技术、5G等核心技术紧密结合,为用户提供业界行业领先的智能充电系统一站式解决计划方案,为政府部门给予大数据对接、云服务平台开发服务。2020年公司相继喜获国家级别“高新企业”、“我国科技行业一级”证书和“AAA级企业信用等级”,2022年荣获“我国电力行业百强企业榜”,变成“智能充电柜十强企业”。

图片4

摩力方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人、CEO王敬波于2018年创立摩力方,通过四年发展趋势,业务遍布全国数百大城市,成为国内电动车电池充电领域大型企业。公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现在是中国消防协会、北京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协会、上海自行车产业协会等众多公益性组织组员。

摩力方精英团队主要是由来源于中国一流高校和大型企业的硕、医生及本科文凭人员构成。在创办人的领导下研发部门在计算机中、有机化学、消防安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深耕多年,对物联网技术、化工厂有机化学、电力工程、机械自动化、安全消防等都拥有深刻的理解与理解,具有优异的课题研究科技攻关水平和丰富新项目项目经验,是业内最具有朝气的“梦之队”。

2018年6月,研发部门应用互联网技术与物联网自主开发出电动车智能充电柜,为了解决电动车电池充电所引起的火灾安全难题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法。现阶段摩力方产品系列已涵盖全部电池充电产业链,公司具有5项专利发明、21项软件著作、3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电池充电端口号近10千个,固定不动客户3万余,当中绝大多数客户集中化于一、二线城市,与此同时装有更专业的运维体系,集研发、经营、营销推广为一体。

摩力放在商品中对安全性给出了更高规范,以“安全性”做为新产品开发的重要规范,完成客户电池充电全过程“安全性”检测。其智能充电设备选用三重安全防范(防爆型商业保险,手机软件输出功率限定、漏电保护器),根据开发设计,线路板一体化相对高度集成化,防污、防潮、防雷电、抵挡持续高温极冻,且密闭性强,全部设备根据国家级别权威机构检测验证,安全系数有保证。

智能充电设备有着最新手机支付技术性,用户使用扫二维码,可真正实现一键电池充电,全过程不用等待,充斥着自动开关,根据方便快捷移动支付为顾客产生完美电池充电感受,完成了客户无论何地(Wherever)、什么时候(Whenever)都可以立即快速地获得电磁能(Power)补充。

当电动车充电电池产生热失控,一瞬间释放出来极大热量,释放出来很多易燃性烟尘非常容易引起火灾。充电电池火灾事故,尤其是锂离子电池火灾事故的高效灭火可谓难题,轻者经济损失,严重伤亡事故!

摩力方有着多种自主开发技术性,其研制的充电电池专用型“高科技”灭火药剂和自动灭火装置均拥有我国消防设施检测机构认证,配备在每一个定制款智能充电柜仓中。当蓄电池在电池充电环节中产生火灾时,系统软件根据感温、感烟检测仓身体内的出现异常来运行自动喷淋灭火装置,完成一瞬间救火、不断抑止,与此同时具有快速降温和清除烟雾有毒气体的功效。

现阶段,产品已经在多个地方获得应用推广,并在具体交付使用中成效明显。北京台《法治进行时》频道报道过:因应用超标准蓄电池充电引起火灾,摩力方智能充电柜第一时间运行自动灭火装置,避免安全事故,防止了居民经济损失及生命安全伤害。

摩力方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凭着一骑绝尘实力出类拔萃,好几家知名媒体根据现场拍摄、视频采访、文图广播等各个方式,为摩力方助推应援,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知名度,多方位、多方位呈现摩力方电动车充电桩建设的魅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摩力方”对一线城市开展地区推广,投放量共2万多个格口;

“摩力方”与机关事业单位协作,有着非自营模式的消费者1000好几家;

“摩力方”在京东、顺丰快递、三通一达等物流企业快递代收点特供机器设备推广已签订1800个网站;

“摩力方”和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大型超市签订,创建电动车充电服务,为商家给予方便快捷的用电量服务项目;

“摩力方”与众多物业管理、地产开发商协作,整体规划电动车集中化电池充电地区,设计方案室外用电安全系统软件,组装摩力方智能充电柜,为居民给予方便快捷、安全充电服务。

将来摩力方将不断深耕细作电动车电池充电行业,坚持不懈研发技术与创新,同时以更开放的心态与电池充电全产业链小伙伴共谋发展,促进行业和产业更新,打造出电动车交通出行新生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