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威斯得姆喜获“智能一体化电气系统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电老虎网隆重推出2022年“我国电力行业百强企业榜系列产品评比”,并结合好几家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导,为行业公司打响品牌名气,提高竞争能力。

通过数十天的激烈的角逐,浙江省威斯得姆电器有限公司凭着极强的整体实力及其品牌知名度,夺得了2022年度“智能一体化电气系统十强企业”光荣称号!

cc221c077d42ee5796755e045d2546b

浙江省威斯得姆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消防应急电源、电源系统、电力工程电子电源、集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经过长期勤奋发展趋势,根据地域优势,公司已完善进行电力工程开关电源系列产品消防报警系统系列产品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现阶段项目有:智能一体化电气系统、智能化通信电源系统、EPS消防应急电源、UPSups电源、直流屏电源、消防安全智能化应急疏散指示系统软件、消防泵自动巡检控制系统、消防泵控制系统等产品系列,主营产品依次获得消防安全类CCCF验证、型式试验报告、软件著作等证明材料经营资质。

企业通过多年来的资金投入技术积累,建立完善了从元器件购置、生产加工、拼装、检测、外包装到售卖的每一个环节合理质量认证体系,配置了高档的生产制造、检验用高精密测试设备及设备。培育和铸就了一大批年青高水平的精锐技术工程师与专业技术工团队,为企业的技术革新、创新产品和可信赖的品质,奠定良好基础。

123

经过多年稳步发展,他们的营销网路已覆盖全国,在中国设立好几家服务处服务点,并且与好几家规划院、成套厂、系统集成公司及其好几家中央企业客户企业合作关系,上级领导真切地意识到,在产品同质化日益比较严重的当下,售后维修服务做为的营销一部分成为了众生产厂家和卖家角逐顾客的关键行业。较好的售后维修服务是下一次营销推广前最好的营销,是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和满意度的重要方法,是塑造企业口碑与传播企业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

默认标题__2022-09-05 15_11_24(1)

商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安全行业。现在有几万元台机器设备在线运行优良,现如今威斯得姆知名品牌已经成为高质量代表,在众多新老顾客中建立起较好的形象商业信誉。

承着企业整体实力的进一步增多,体量的扩张,产品技术升级,高效率规范化的售后维修服务,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具备先进技术性的新品持续走向市场,再次引领市场时尚潮流。

大家愿与中国社会各界紧密配合,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以民为本,再次促进消防事业,为众多消费群体提供更加靠谱、高效率、智能化、环境保护产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6/1021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