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元数藏即日打开 五大创世者徽章限定公布

9月6日,华强方特集团旗下NFR服务平台“方元数藏”正式启动,首先推荐H5创世者主题活动。对于活动进行中第一批申请注册与引流的消费者,给予限定仅15000枚创世者徽章,创世者徽章包括众多利益,并承诺绝不公开增发,甫一发布就备受客户一致热烈欢迎。坚持不懈“不仅仅是虚似利益”的方元数藏也凭着“实体线利益 虚似利益”的创新方式遭受业内高度关注。

(方元数藏五款创世者徽章)

创世者主题活动火爆打开五大徽章名额有限

在诸多数藏消费者的了解下,NFR平台方元数藏正式启动,H5网页页面首先打开创世者主题活动,面对第一批客户发布“浩瀚无垠元宇宙概念”主题风格创世者徽章。

徽章限定15000枚,包含“奇异点、星轨、星球、星系、行星”共五款,徽章设计方案精美唯美意境,形象化展示出宇宙空间壮美神密。对于活动进行中第一批用户注册,服务平台赠予限定5000枚“奇异点”徽章,喻指好似宇宙膨胀的“奇异点”一样,从而将打开方元数藏的NFR客户真实身份,凸显出创世者消费者的尤其崇敬。对于邀请朋友登记注册的客户,也将依据邀请总数限定赠予“星轨、星球、星系”三款徽章。选购第一款收藏品的消费者,也将有可能会得到“行星”徽章。

(方元数藏——不仅仅是虚似利益)

值得关注的是,这五款徽章除开自身具有升值空间外,方元数藏更为每一款徽章都配置了不一样利益。客户依据所获得的徽章的差异,不仅把很有可能享有后面开售收藏品的优先选择限时抢购权、优先选择空投物资权、收藏品折扣优惠权、同创锻造权、同创小区权、网站空间权利等,也将很有可能开启后面服务平台发展中全新的利益和游戏玩法。

精致的设计方案、丰富多样的利益、稀缺总数、可靠的服务平台——方元数藏的五大创世者徽章获得了数藏消费者的相对高度亲睐。

(方特主题乐园)

连接实体线利益第一款神密收藏品即将来袭

“方元数藏的收藏品将与实体线利益深层关联,让消费者买到的不再只是一张网络上的照片。”华强方特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小婷注重,方元数藏以“不仅仅是虚似利益”为经营核心理念,方案从“有升值空间的1.0时期”迈向“连接实体线利益NFR的2.0时期”。根据实体线利益创变,让收藏品其价值不但局限在网站空间,还可以带来在具体日常生活场景里的运用和优化。“方元五大创世者徽章,不仅是一款艺术设计收藏品,也是向广大客户发出一同探索未来新数藏方式的邀请信,是服务平台连接大量权利的凭据、知名品牌同创的开端。”

“很大部分藏友们关注方块的第一款收藏品,就会马上与大家碰面。”尚小婷表露,方元数藏第一款收藏品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既突显国潮品牌,又联接日常生活。“是很唯美意境,又充满趣味性的工艺品,一定令人欲罢不能,值得拥有!”。

这款nft将和华强方特覆盖全国的主题游乐园利益立即关系,客户或可得到超具高性价比的nft及礼包式丰富实体线利益。该收藏品后面也将对外开放一共有著作权,能够商业开发与品牌同创。

除此之外,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现有的著名影视动漫IP,也将陆续独家代理登录方元数藏。将来,方元数藏也将协同整体实力版权方、原创设计IP方、品牌商、艺术大师和实体行业等,再次探寻nft在中国发展路线,完成知名品牌共创、协同同创,共打造出“虚似 实体线利益”的nft,让消费者从nft到线下推广衣食住玩行,再从圈层社交,多元化利益尊享智慧生活

(方特主题乐园)

据了解,方元数藏根据方特亚欧链底层技术,是华强方特集团精心制作的NFRnft平台交易。华强方特集团作为国内文化科技龙头企业之一,有着文化精神产品与文化科技主题游乐园成熟的全产业链,集团旗下方特主题乐园覆盖全国全国各地,原创设计制作“熊出没”这一人民动漫IP知名品牌,也有特殊影片、文化衍生品、主题风格演出、精品酒店等服务全方位发展。

(方特精品酒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6/102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