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排名Polestar极星中国区总裁冯旦领着极星中国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全世界性能卓越电动汽车排名Polestar极星在今年8月公布,冯旦老先生自8月15日起继任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老先生,宣布出任Polestar极星中国区总裁。本次针对中国地区领导人的替换,都是Polestar极星积极主动拓展新能源电动车区域市场,助推知名品牌民族化持续发展的迅速行动。

冯旦与Polestar极星强强联手,品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提高为期不远

Polestar极星是当前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排名,冯旦先生是有着超出25年汽车制造业从业经历的顶级人才。自冯旦老先生就任Polestar极星我国CEO消息一经传出,就收到了媒体高度关注。据了解,冯旦老先生曾经在上汽通用汽车工作中8年,还曾担任凯迪拉克品牌全国各地营销总监及事业部负责人岗位,其本人亲身加入并承载了知名品牌产销量提高至22万部的行业优异成绩。冯旦老先生25年领域从业历经与其说对车辆销售方面丰富经验也是Polestar极星如今十分所需要的。

针对冯旦先生的添加,极星CEO托马·英格拉特老先生公开表示:“大家诚挚地热烈欢迎冯旦老先生添加极星。冯旦老先生对汽车市场有深入洞悉,针对品牌增长有成功案例,他把领着极星中国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对于此事冯旦还表示:“我很高兴添加极星,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知名品牌,拥有与众不同的产品定位和清楚的产品策划。伴随着极星3和后面奢华纯电动汽车型的出台,我们将要会为我国客户提供奢华产品和服务感受。我希望领着极星中国团队深耕细作我国市场,进一步助推极星全世界的取得成功。”

双喜临门,电动汽车排名Polestar极星跨界营销与Candela签定充电电池合作合同

8月23日,继冯旦宣布继任知名品牌中国区总裁后,Polestar极星又宣告与德国电动式水翼艇生产商Candela签定充电电池合作合同,将正式向Candela进行为期多年来的充电电池和充电系统供货。作为全球性能卓越电动汽车排名,Polestar极星自2017年自成立以来,便自始至终遵照和支持全球环保方案,并积极推进可持续性电动式外出的社会认知普及化。Polestar极星深入明确电池安全是新能源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知名品牌一直十分重视其充电电池品质和电池保护。Polestar极星创新了“SPOC控制模块”,从而使耐磨合金钢机壳裹住充电电池避免其毁坏,及其前下边荷载途径(FLLP)技术性,诸多技术性融合可以有效确保电池包在出现意外撞击后仍能够维持机械系统的完好性,从而能够有效控制司乘人员的安全性。Polestar极星电池包均经历过多种多样虚似和机械性能测验,可以从根源上严格把关电池包的原厂质量。那也是本次Polestar极星与Candela开展新型电池合作的基础。

实际上本次合作合同的签定,是新能源电动品牌汽车Polestar极星与船舶行业在新型电池等方面的第一次合作,也代表着Polestar极星充分利用科研成果,不断将绿色环保理念扩展到汽车制造业之外更深层次的行业,积极主动创变全世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行动认为。不容置疑,Polestar极星自已的硬实力是十分强悍,在冯旦老先生那股新生力量的支撑下,相信未来朗诵的Polestar极星会继续为我国电动汽车市场产生更多惊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6/1021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