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是国企吗?永辉超市公司简介

永辉成立时间2001年,2010年在A股发售,股票号601933.SH,是中国的公司500强之一。永辉是中国的内地第一批将生鲜农产品引入当代超市的零售企业之一,根据农产品电商,以生鲜食品特点运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遭受老百姓认同,被称作“民生工程商场、老百姓永辉超市”。

自成立来,永辉不断高质量发展的。现阶段永辉已经在全国各地发展趋势超百家超市连锁店,业务流程遮盖29个省份,574个城市,经营面积超出800万平方。稳居2021年中国超市百强企业第二位、2021年我国连锁百强第六位。

在发展过程中,永辉积极主动担负公司社会责任,一直农产品电商、稳价稳价、应急救灾、助农扶贫、处理“卖难买贵”等行动中勤奋充分发挥带领、技术骨干的带头作用,热情专注于慈善超市、助学金山区支教、扶贫帮困、扶残助孤、救灾救难等公益慈善,向社会捐赠资产及物资供应总计逾数亿元。

将来,永辉还将继续恪守主营业务、恪守精准定位、恪守文化艺术,以满足客户多场景消费要求为出发点,使力品牌年轻化,构建好逛、好玩儿的新式店面,并始终坚持科技赋能供应链管理,以数字驱动提高,构建品质更高一些、成本更低的全渠道运营管理体系,变成“以生鲜食品为载体,客户至上”科技零售平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6/1012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