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金禧对于近日恶意诽谤谣传的严正声明

近日,我公司(湖南省盛大金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在网络上遭受了一部分匿名用户及组织,有组织的目的性进行“黑公关”事情,其在互联网平台陆续数次,对于我企业无缘无故污蔑、故意诬蔑,引起群众及销售市场误会歪曲,危害公司信誉,谣传惹事生非、凭空捏造,特性极端。

我公司严正声明:

之上匿名用户及组织编造客观事实,散播我企业的不实信息,归属于无缘无故污蔑、故意诬蔑,我司法部门务责任人与律师团,早已掌握了有关直接证据及匿名用户的ID状况,对其参加恶意诽谤我公司的“黑公关”事情的匿名用户及组织,已宣布向公安部门报警并开启有关司法程序,将对参加本次“黑公关”事情的匿名用户和组织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期待广大客户好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一起遏制虚假新闻,遏制黑公关,维护保养安全、平稳的网络平台和公共秩序。

专此申明,以儆效尤!

湖南省盛大金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7月25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3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