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证券恪守烟筒山初衷 支持实体经济

支持实体经济很多年,华英证券拿出的亮眼的“综合金融成绩表”引发关注。在这个过程中,华英证券践行综合性信贷业务,与核心客户武汉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列均简称为“武汉市产业集团”)设立了相互信任、互惠与默契的战略伙伴关系,充足发挥专业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四年六只债、为客户成本低股权融资35亿人民币;为客户培养IPO储备公司;为客户关系管理的长期资金总计开展13亿人民币项目投资;为客户项目投资精英团队提供培训支撑点;帮助顾客属下分公司开发设计棉花期货业务流程;和客户签定全方位合作框架协议……这些都是华英证券大力支持武汉市产业集团持续发展的进一步反映。

在华英证券及上级单位国联证券、国联集团的“全力支持”下,武汉市产业集团的“种籽”在综合金融“浇灌”下快速出芽,日益茂盛,并长出了沉甸甸的果实——“17工控设备01”“17工控设备02”“18工控设备02”“19工控设备01”“20工控设备01”(疫情防控债)和“20工控设备02”六期债卷取得成功发售。

武汉市产业集团做为武汉唯一一个市属工业类投资融资及管理系统,担负起复兴“武汉市造”的历史重担。在一直以来的合作中,华英证券充足发挥专业优势,专注于以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产业集团给予产业链的经典特点综合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武汉市产业集团国企改制、以总量换增加量及其产投融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从某种意义上说,武汉市产业集团又为华英证券综合性信贷业务开启了更多想象空间。

与此同时,武汉做为华英证券关键业务战略地区之一,肩负着“两区一核心区”的国家使命,华英证券也紧抓武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机遇,积极主动服务项目武汉市实体经济发展,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英证券用金融业照亮中国实体经济,随着产业集团一起成长;用金融业融进我国大局意识,助推武汉市区域经济发展兴起。

希望未来华英证券能秉承初心,持续贯彻支持实体经济的使命,以认真务实专业的态度和高效率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持续市场开拓,服务项目更多知名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1/998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