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T充电电池版块变动拉涨 HJT电池概念股优选(2022/08/09)

HJT充电电池版块变动拉涨 HJT电池概念股优选(2022/08/09),下面就随小笔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8月9日信息,HJT充电电池版块变动拉涨,鹿山新材(603051)涨超8%,嘉寓股份(300117)、拓日新能(002218)、东方日升(300118)、金辰股份(603396)等跟涨。

HJT充电电池龙头股有:隆基绿能(601012)、通威股份(600438)、福斯特(603806)等。

HJT电池概念股票名册:

1、隆基绿能(601012),全新股票价格60.85元,总的市值4611亿:2020年至今,隆基绿能全面的发展单晶硅片-充电电池-部件一体化战略,在电池片阶段规模性提产至30GW之上。企业表明当异质结这里有合理性时,企业资金实力有,直接就大会上大规模生产能力。预估,充电电池将会成为企业的主要业务之一。高瓴资本投资了俩家最可能解决HJT商业的云铝股份和通威股份,云铝股份科学研究HJT的团队是之前的汉能精英团队,而通威股份科学研究HJT的团队是之前的中微半导体精英团队。

2、通威股份(600438),全新股票价格54.50元,总的市值2453亿:从硅料业务流程看来,企业现阶段的硅料要求好,公司是唯一一家上半年度并没有限产的,也是唯一一家持续盈利的企业。从电池片业务流程看来,现阶段领域可以提供大规格的电池片仅有通威和爱旭。公司在HJT研发技术上领跑同行业其他公司,并且科学研究HJT的团队是之前的中微半导体精英团队,因而是最可能解决HJT商业。

3、福斯特(603806),全新股票价格76.59元,总的市值1020亿:企业目前品类的光伏胶膜能够满足HJT和Topcon的封装形式必须。

4、迈为股份(300751),全新股票价格432.10元,总的市值747.58亿:中国太阳能电池板丝网印刷设备领头;主营业务太阳能电池板油墨印刷生产流水线机械设备,包含关键机器设备自动式太阳能电池板丝印机和自动上片机、红外感应干燥机设备等生产流水线配套设备。

5、捷佳伟创(300724),全新股票价格98.50元,总的市值343.03亿:国内领先的结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制造设备供应商;主营产品为列管式PECVD、列管式持续高温扩散炉、单多晶体制绒机器设备、单多晶体清洗机械、硅芯硅料单晶硅片清洗机械、等离子体刻蚀机器设备、链条式湿法刻蚀机器设备、自动化机械等结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流程里的关键设备。

以上是小笔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9/995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