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光刻胶定义股票有哪些 可关注这2只(2022/08/09)

半导体光刻胶定义股票有哪些,可关注这2只(2022/08/09),下面就随大脸怪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半导体光刻胶领域概念股票有: 华懋科技、彤程新材。

华懋科技(603306):从近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复合增长看来,华懋科技近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复合增长为-18.69%,以往三年净利润增长率最少为2021年的1.32亿人民币,最大为2019年的2亿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汽车安全气囊原材料,根据拥有徐州博康29%的股权,发展趋势半导体光刻胶产业链。徐州博康的光刻技术单个业务流程占世界市场占有率的5%,并已储存了世界80%的光刻技术单个产品技术,变成中国唯一的高端光刻技术单个材料研发和规模化生产公司。现阶段已成功开发出10 个高档光刻技术系列产品,半导体光刻胶一体化优点明显。

彤程新材(603650):从彤程新材近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复合增长看来,近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复合增长为-8.39%,以往三年净利润增长率最少为2021年的2.47亿人民币,最大为2020年的3.69亿人民币。分公司北京市科盛是当地半导体光刻胶行业龙头,是唯一被SEMⅠ纳入全世界光刻技术八强的中国光刻技术企业,都是国内首家大批量供货KrF光刻技术给当地8寸和12寸的芯片加工顾客。

以上是大脸怪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9/995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