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配债日照市失业金领取办理手续是如何的?日照市失业金领取申请办理必须什么原材料?

  日照市失业金领取办理手续是如何的?日照市失业金领取申请办理必须什么原材料?
 

  日照市失业金领取办理手续是如何的?

  1、用人公司应立即为失业人员出示停止或是消除劳动合同书的证实,书面形式告之其依照要求享有失业险工资待遇的支配权,并将失业人员的名册、档案资料等材料自停止或是消除劳动合同书生效日七日内,报管理方法其失业险的经办人员组织 办理备案。

  2、失业人员自企业停止或消除劳动合同书证实送到生效日60天内,到经办人员组织 备案领取失业金。

  3、失业险经办人员组织 在收到失业人员领到失业金申请办理生效日七日内,核准领到失业金的限期。并从确定后的下月起派发失业金,另外出示别的商业保险工资待遇。
 

  日照市失业金领取申请办理必须什么原材料?

  1、自己身份证件及户口本(正本和影印件)

  2、半寸照片一张

  3、已申请办理就业登记的《失业证》

  4、原所在单位停止或是消除劳务关系或关于劳动仲裁裁定的证明文件

  5、自己银行活期银行存折(正本及影印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