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 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关于同享单车,就数ofo小黄车的关注点最高,由于不少ofo用户的押金一向还没有交还,而且屡次被列入被履行人名单中。进入2020年,ofo新年再成被履行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还有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依据最新音讯得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办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履行人信息3则,履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由此可见,才刚刚踏进2020年,ofo又再次成被履行人,而且到现在为止,履行金额现已累计到3百多万,这样的音讯的确让人吃惊!

依据数据显现,现在ofo算计具有被履行人信息266条,失期被履行人信息45条。而且ofo创始人戴威和法定代表人陈正江现在算计收到超越200条约束消费领。不过,尽管ofo新年再成被履行人,但押金方面仍是会退的,仅仅还需求排队罢了。

据悉,现在每天ofo退款的人数大约不到500人,而现在排队的人数还有1300多万人,依照现在的速度,每年能够退押金18万人,1300多万的人的押金,需求72年。也就是说明,押金是会交还给我们,仅仅需求时刻去等候,期望ofo负责人能说到做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8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