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为何染病 英国疫情现在很严重吗

很多人对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新冠肺炎一事感到惊讶,因为英国是一个医疗水平较高的国家,想不到该国最高领导人也“中招”了。有媒体分析认为,约翰逊染病一事,反映出英国现在存在的两个问题,一个是疫情严重,另一个则是对疫情不够重视。

英国疫情严重

英国疫情严重

英国刚刚爆发新冠肺炎时,英国首相约翰逊对疫情的态度显然不够认真。当有媒体问他是否还会继续与别人握手时,约翰逊表示那是肯定的,除此之外他还认为普通市民没有必要戴口罩。不少人认为,由于没有对新冠病毒足够重视,才导致他感染了这种病毒。

目前,英国国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累积确诊高达55946例,死亡人数上升至6171人。专家认为,目前英国疫情处于初始阶段,随着检测能力逐渐提高,该国累积确诊人数很快就会突破10万。如果英国不及时采取更加有效的应对措施,或许到时会有更多政府官员染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8/204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