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Set慧甚与平安保险协作 为投资人出示中国公司ESG评价方法

  2021年3月5日-全世界综合性金融数据及剖析应用软件服务提供商FactSet慧甚 (NYSE:FDS) (NASDAQ:FDS)及我国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平安保险”,“平安集团”,HKEX: 2318; SSE: 601318)今天公布,将来将携手并肩向投资人出示聚焦点中国公司的自然环境、社会发展及加强党的建设(ESG)评价方法

  金融壹账通(NYSE:OCFT)做为平安集团联营公司将承担本次协作的实际实行。实际看来,FactSet慧甚将金融壹账通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器ESG的信息内容融进其作业平台、规范数据信息馈送及运用程序编写插口(API)库之中,使投资人可加速获得超出3500家我国A股上市企业的ESG评价方法

  金融壹账通应用自然语言理解解决技术性(NLP)等AI技术性开展不一样层面的信息资源管理,进而出示将全方位遮盖上海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的ESG因素及评定。除开被列入到FactSet慧甚服务平台中的信息内容以外,金融壹账通还出示一系列分析工具,包含自然语言理解解决技术性驱动器的公布清晰度评定、资产配置可持续主要表现评定及调节,及其气侯风险评价专用工具,协助投资人在项目投资全过程中,更合理列入ESG精确测量规范。

  FactSet慧甚亚太地区副总裁Tom Griffiths表明:“ESG项目投资在全世界范畴内正加快发展趋势,并且顾客对中国公司的ESG信息内容要求非常大。伴随着大家进一步为全世界顾客拓展集中化工作内容解决方法,大家针对此次与平安保险协作发布以高新科技驱动器的ESG评价方法觉得十分振作。融合金融壹账通的领跑內容及FactSet慧甚的应用包,将能为顾客出示相关ESG对我国市场危害的多元化角度。”

  金融壹账通老总兼CEO叶望春表明:“大家十分高兴与FactSet慧甚创建合作关系。根据将金融壹账通的AI-ESG工作能力融进FactSet慧甚的强劲项目投资数据信息及高新科技服务平台投资人能够运用大量致力于我国的ESG信息内容和专用工具,扩张其ESG项目投资的深度广度和深层。”

  据了解,平安保险的ESG专用工具将于将来几个月本质FactSet慧甚作业平台,及其根据规范数据信息馈送和运用程序编写插口库出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1/535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