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与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达到企业战略转型协作

  3月5日,金融壹账通服务项目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企业战略转型新项目在济南市举办签订暨启动式,参加签字仪式的有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领导班子、银行行长房旭,行长田宏,行长助理王树民,金融壹账通零售首席战略官西区经理孙家春、西区总经理孔祥群、西区零售主管马宝华等。

  

  此次签订,金融壹账通将与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在零售业务行业、企金业务流程行业、智能风控行业、尖端科技等层面进行多方位协作。

  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行长助理廖瑾主持人了新项目签订暨启动式,廖瑾表明,此次新项目签订将进一步加重彼此协作,一同推动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的企业战略转型和各类业务流程的升級发展趋势。坚信彼此的发展战略十指紧扣将充分运用分别的多元化、品牌化、系统化的核心竞争力,完成搭建互联网技术 互联网金融的新绿色生态,为协作彼此造就更高的经济收益,完成双赢发展趋势。

  金融壹账通零售首席战略官西区经理孙家春表明,在加速企业战略转型升級层面,金融壹账通有完善的商品、优秀的技术性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经验,期待彼此根据强强联合,在将来的协作中,打造大量的榜样实例。本次签订是彼此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逐渐,金融壹账通将勤奋搭建彼此协作发展趋势的新平台、聘用制。

  

  伴随着全世界智能化过程加快推动,数字贸易早已迈进发展趋势快速道路,北京银行也首先将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云计算技术等优秀技术性合理应用于金融企业企业战略转型、拓宽金融信息服务界限、提升 金融信息服务质效等诸多方面。北京银行济南市支行于2010年9月开张,是北京银行的第八家外省市支行,开张至今在助推产业结构升级性改革创新、适用新发展理念变换、贯彻惠普金融、改进营商环境股权融资管经、改革创新自主创新、提升服务质效等层面成效明显。本次企业战略转型新项目的协作,将是金融壹账通与济南市支行合作方关联的进一步推进。

  金融壹账通借助平安集团三十多年金融业的丰富多彩工作经验,精确掌握金融企业要求,为金融机构、商业保险、项目投资等金融业好几个垂直行业出示端到端的服务项目,助推金融企业企业战略转型。截止2020年12月底,服务客户已包含我国700家金融机构,超100家商业保险类组织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0/534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